磕冷门是我的宿命我知道

就是搞同人的,nc不要靠近我!

去重刷第三季,本来我还不确定第一季的王珂是不是塔巴斯扮演,毕竟王珂只去当了一年交换生,结果第三季开局说去年的雪天,好吧好吧,塔巴斯你小子真有耐心哈

  (以及雪天的话一般是寒假,也就是下学期,王珂去当交换生应该是暑假上学期就去了,所以真的塔安甚至是在第一季剧情开始之前就认识了,塔巴斯应该真的是夏安安初恋)

  以及芬妮开局还宣布自己是女王?好的我支持你。

  还有库库鲁开局原来是失忆状态?只记得安琪儿,不认识夏安安她们了。。。我还以为这是后期的,没想到原来开局就失忆了吗,太久没看了,震撼

评论(95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